霍七小左

【论坛体】八一八学校双王校草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如有BUG请见谅

一发完结

没有文笔可言,凑合看吧

都是我编的无可上升

 


1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之前破天荒评出来的音乐学院的那三个校草大家都知道吧,楼主今天要八的就是其中那两个王姓校草的事,有没有人觉得两个人很有猫腻?

 

 

 

2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哇,终于有人要八他俩了吗?早觉得两个人有问题了。

 

 

 

3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楼主太能吊胃口了,开个头就跑了?到底什么猫腻求八啊。

 

 

 

4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咳咳,楼主来了。

前两天楼主在食堂看到三位校草了,你们都知道他们三个老喜欢在一起玩,当时易烊千玺正搂着王源的脖子聊天,结果王俊凯看到以后当时脸就黑了,马上把他的胳膊从王源脖子上拽了下来。你们品品这个占有欲。

 

 

 

5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6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7楼   亚历山不大

 

这只是单纯的兄弟之间的占有欲罢了,楼主不要随便上升(假装自己信了)

 

 

 

8楼   今天偶遇校草了吗

 

想问楼主在哪个食堂吃的饭,我也想偶遇三位校草

 

 

 

9楼   上树的猫

 

楼上的关注点有点偏……

 

 

 

10楼   山路十八弯

 

对的,我每次看到他们三个一起的时候,都是王俊凯坐在中间把两个人隔开,王源和易烊千玺连说话都不方便

 

 

 

11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天哪,这是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占有欲

 

 

 

12楼   今天偶遇校草了吗

 

全世界都在偶遇校草(抱歉我话题又偏了,这就走……)

 

 

 

13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求餐厅的那位,是学校的二餐,祝你好运。

我们继续八哈。因为楼主专业的原因,有时候会跟三位校草一起上课,王俊凯就老喜欢跟王源打打闹闹的,还特别喜欢怼他,而对易烊千玺就很友好,成天笑嘻嘻的,从来不凶他。这完全就是言情小说的样子嘛,喜欢谁就老欺负他。

 

 

 

14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为了吸引王源的注意,王俊凯也是操碎了心啊。

 

 

 

15楼   白马非马

 

心疼千玺,每天要看着两个人秀恩爱

 

 

 

16楼   千玺娶我

 

保护我方千玺,抱走不跟这对秀恩爱狗约

 

 

 

17楼   上树的猫

 

楼上这ID……

 

 

 

18楼   二十最可爱

 

现在小年轻都这么直白的吗

 

 

 

19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我又来了

想起一个细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三个人在公开场合的时候,王俊凯总是不好意思跟王源说话,每次都很刻意地往易烊千玺那边转头,欲盖弥彰啊有木有。

 

 

 

20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这种暗戳戳的糖真的是很好嗑了

 

 

 

21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等等,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22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楼上的别走,我可能跟你有了一样的想法

 

 

 

23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你们没觉得楼主描述的这几件事有哪里不对?

 

 

 

24楼   亚历山不大

 

觉得不对+1

 

 

 

25楼   同上不是佟尚

 

+2

 

 

 

26楼   叫我课代表

 

阻止易烊千玺和王源接触,对王源各种怼对易烊千玺各种笑,还有公开场合的盯烊凯……

 

 

 

27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天哪,好像忽然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真相

 

 

 

28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作为他们三个的同班同学,我觉得是时候给你们八点真料了。

 

 

 

29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哇,楼上惊现知情人,瓜子板凳已经准备好,请务必好好八一八。

 

 

 

30楼   亚历山不大

 

八卦之心蠢蠢欲动

 

 

 

31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大家都知道王俊凯这个人又拽又霸道,但实际上一遇到易烊千玺,整个人软萌的跟只猫一样,你们是没见到他靠在易烊千玺身上的那股黏糊劲,跟长在上面似的,易烊千玺看个手机都要靠过去,好像全世界就他的手机最有意思。

 

 

 

32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楼上的有照片吗?打滚求照片……

 

 

 

33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照片有是有,但都是偷拍的,如果传出去就死定了

 

 

 

34楼  今天偶遇校草了吗

 

放心啦,我们自己偷偷看

 

 

 

35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同求照片,我们不会传出去的,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36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地给你们看一下,一定一定保密啊。

这是我们班上体育课的时候拍的

 

 

 

37楼   今天偶遇校草了吗

 

卧槽暴击

 

 

 

38楼   亚历山不大

 

老夫的少女心啊——来自一名直男的呐喊

 

 

 

39楼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楼主】

 

太甜了吧。

 

 

 

40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已经凉了的楼主重现了?

 

 

 

41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楼主倒戈得好干脆……

 

 

 

42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人艰不拆啊各位,之前因为双王被打的脸好几天才消肿。

 

话说那位知情人,还有照片吗?求上图安慰

 

 

 

43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呼叫知情人

 

 

 

44楼   亚历山不大

 

呼叫知情人

 

 

 

45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地求了,那我就再放张好了



我那天刚好坐在他们前面,趁着转头的机会飞速地拍了一张

p.s.我不是故意不拍王源的,实在是他坐得离他俩有点距离,手机镜头收不进去

 

 

 

46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为楼上的手速点赞

 

 

 

47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按头小分队呢?这种画面都能忍你们还是人吗?

 

 

 

48楼   白马非马

 

心疼王源一秒钟(没错,之前心疼千玺的也是我)

 

 

 

49楼   体院一枝花

 

说起来,我有一次偶遇过他俩单独出去玩,对,就他们俩。我当时在公园的路边等我朋友,等得无聊拿手机自拍,刚打开没切换模式,就赫然看到两个人坐在长椅上聊天,结果没等我把自拍模式切换过来就被发现了,吓得我手一抖点了拍摄,被误认为是偷拍,追着我跑了两条街。

 

 

 

50楼   千玺娶我

 

好刺激,千玺可是人称易阵风,能在他手底下逃脱,楼上人才啊。

 

 

 

51楼   体院一枝花

 

看我ID,我其实是体育学院的来着,而且并没有跑掉(囧)……王俊凯抄了小路,两个人一前一后把我堵住了

 

 

 

52楼   今天偶遇校草了吗

 

啊我也想被两位校草堵

 

 

 

53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一枝花同学能活下来真的是奇迹啊,听说王俊凯很不好惹

 

 

 

54楼   体院一枝花

 

其实吧,就是王俊凯放我走的,他把我拍到的照片给易烊千玺看了一下,两个人很明显的松了一口气,然后易烊千玺红着脸瞪了他一眼,小声说什么幸好没拍到。王俊凯被他一瞪笑得跟二傻子似的,把手机还给我说拍得不错,还把照片要了一份。

 

 

 

55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幸好没拍到?哦哟抓到重点了,有没有人好奇他俩之前干嘛了(坏笑)

 

 

 

56楼   千玺娶我

 

为了照片追了两条街,看来是不得了的事呢

 

 

 

57楼   叫我课代表

 

安静的小公园,四下无人,四目相对,两手相握,越离越近……

 

 

 

58楼   亚历山不大

 

……然后一枝花同学出现了

 

 

 

59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这个亚历山不大太讨厌了,拖出去!

 

 

 

60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课代表同学,请继续你的脑洞

 

 

 

61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难道你们都没有注意到一枝花同学说的一个重要信息吗?那张照片,王俊凯只是跟她要了一份,并,没,让,她,删

 

 

 

62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楼主终于优秀了一回

 

 

 

63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一枝花同学,求分享照片

 

 

 

64楼   亚历山不大

 

任何不上图的放料都是耍流氓

 

 

 

65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此处手动@某位放空气锤的楼主(抠鼻)

 

 

 

66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我错了,这件事就翻篇吧各位小可爱们

 

 

 

67楼   体院一枝花

 

好吧,那我就给你们看一下我用狂奔两条街换来的照片。也是先说好,这里的照片都不要外传啊

 

 

 

68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放心吧,我们吃瓜群众也是有自己的职业素养的

 

 

 

69楼   体院一枝花



 



70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哈哈哈哈哈,忽然很能感同身受一枝花同学当时的心情

 

 

 

71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一枝花能活下来,多亏王俊凯宽宏大量(偷笑)

 

 

 

72楼   今天偶遇男神了吗

 

不好意思我又来求公园地点了(捂脸)

 

 

 

73楼   亚历山不大

 

楼上的好执着

 

 

74楼   千玺娶我

 

啊啊啊啊我家千玺抓包偷拍的样子都要帅

 

 

 

75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楼上的清醒一下,千玺是王俊凯的

 

 

 

76楼   二十最可爱

 

嗯,对,王俊凯的,同学你不要想了

 

 

 

77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看来,我也得祭出我的珍藏了

 

 

 

78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喔,忽然兴奋起来



79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80楼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楼主】

 

楼主血槽已空,大家烧纸联系吧

 

 

 

81楼   二十最可爱

 

……所以你们上课都不听课的吗

 

 

 

82楼   叫我课代表

 

“你看那个老师是不是拿错书了。”

“什么?”

王俊凯仰起头:“我说那个老师……”

唇上传来软软的触感,两个人均是一愣……

 

 

 

82楼   亚历山不大

 

易烊千玺把挡在王俊凯面前的棉质手套晃了晃,炫耀地说:“我刚买的,怎么样,软吧?”

 

 

 

83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四十米大刀已经准备好,让你一百米,跑快点

 

 

 

84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楼主,这个帖子能拉黑人吗(微笑)

 

 

 

85楼   亚历山不大

 

我错了

 

 

 

86楼   千玺娶我

 

其实,我也有一张照片

去年我为了看千玺,去了他们学院的新年晚会,中间有个颁奖的环节,忘了是什么奖项了,他们自己学院的反正,他俩一起上去领的奖,我当时找了朋友的关系座位离舞台特近,就近水楼台地拍了(得意脸)





87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天哪,这真的不是婚礼现场吗?

 

 

 

88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作为当时在现场的人,看到这张图都忍不住狼血沸腾

 

 

 

89楼   二十最可爱

 

拍得不错

 

 

 

90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这次的瓜吃得超级值

 

 

 

91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配一脸啊啊啊

 

 

 

92楼   亚历山不大

 

看得我都羡慕了,楼里有可爱的小哥哥跟我发展一下社会主义兄弟情吗?

 

 

 

93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并没有,呵呵

 

 

 

94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兄弟,你想多了

 

 

 

93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说起来,好像易烊千玺也逛论坛来着……

 

 

 

94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吃鲸

我的题目是八双王校草的,没提他,他应该不会过来看……吧……

 

 

 

95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也许看到关于自己兄弟的帖子看得更有兴致呢……

 

 

 

96楼   千玺娶我

 

忽然有点方,我还没有做好表白的准备呢

 

 

 

97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楼上的真的多虑了

话说红领巾同学,易烊千玺的ID是什么你知道吗,我们在他发现之前把帖子封了就行

 

 

 

98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我想想,好像是二十什么可爱的,记不太清了

 

 

 

99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二十最可爱?

 

 

 

100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对对,就是这个,二十是他的猫,可宝贝了呢

哎,你怎么知道的

 

 

 

101楼   千玺娶我

 

……

 

 

 

102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

 

 

 

103楼   体院一枝花

 

……

 

 

 

104楼   亚历山不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05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或许你可以往上翻一翻?

 

 

 

106楼   我是你的红领巾呀

 

卧槽,我之前居然没注意?!

他应该没认出我吧

 

 

 

107楼   二十最可爱

 

胖虎?

 

 

 

108楼   二十最可爱

 

你回头看看

 

 

 

109楼   二十最可爱

 

抱歉打扰了各位,红领巾同学已经在打了,你们继续聊

聊完记得把帖子封了,不然放王俊凯咬你们

 

 

 

110楼   二十最可爱

 

对了,@千玺娶我,你快点跑吧,王俊凯刚提着刀出去了

 

 

……

……

……

 

 

 

111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大家还在吗……

 

 

 

112楼   专业吃瓜一百年

 

在……

 

 

 

 

113楼   亚历山不大

 

在……

 

 

 

114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在……

 

 

 

115楼   白马非马

 

心疼那位妄想千玺娶她的同学

 

 

 

116楼   今天偶遇男神了吗

 

想知道王俊凯在哪里追杀那位同学,求偶遇

 

 

 

117楼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楼上看我ID……

 

 

 

118楼   我只是个小透明【楼主】

 

那我们都撤了吧,看着我的那个标题,总觉得脖子上凉飕飕的,封楼跑路了。

 

 

[此贴已封]


 图来自微博,侵删

评论(40)

热度(8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