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七小左

我和我的好兄弟结婚了


影帝被公开逼婚为哪般?请看今日解密

先婚后爱,he可放心食用

一发完结,9000+

都是我编的就不要上升了




易烊千玺怎么也没想明白,他怎么就到了要和王俊凯谈婚论嫁的地步。



事情要退回到一个月以前,他新剧杀青难得给了三天假期,回到家刚打开电视要看个剧,王俊凯就来了,还拖着个行李箱。

“我被我爸妈赶出来了。”他说。

要说王俊凯也是神奇,两个人从大学时候认识,彼时的王俊凯是风靡全校的经管一棵草,成绩全优,长得也好,关键是家里还有个跺跺脚都能让商界抖三抖的老爹,老妈也是文艺界的知名前辈,就这样一个天之骄子,心愿竟然是开个中餐厅,跟家里人摊牌的时候被他爸追着打了三天:“老子这么大个公司不要,居然想去当个厨子?!

王俊凯铁了心要跟他爸杠到底,死活要追求梦想,被锁了卡扣了钱从家里扔出来了。

“我一定要凭自己本事把餐厅开起来,做个好成绩拿回去打我爸的脸。”王俊凯舒服地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易烊千玺塞给他的果盘吃得不亦乐乎。

“你现在不是没钱吗?怎么开?”

“这个么,我可以打工,慢慢攒。”他说着往坐在沙发另一角的易烊千玺那边凑了凑,“你这么大个影帝,肯定很需要助理吧,你看我怎么样。”

眼看王俊凯越凑越近,易烊千玺横出一只胳膊把他的脸一推,颇为嫌弃地说道:“可别了,你能干什么,到时候是谁照顾谁呀。”

王俊凯想想也是,十分丧气地躺回了沙发上。

电视机的剧还在上演,男主的老妈非常壕地对女主说,给你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看着女主为了真爱义正严辞地拒绝了诱惑,王俊凯撇撇嘴:“那五千万如果给我,我肯定想也不想就拿着了。”

他说完,脑子里忽然闪过一道光,转过头幽幽望着易烊千玺,眸子里满是不怀好意:

“咱俩假装跟我家里出柜吧。”



那天后来发生了什么易烊千玺记不清了,就记得王俊凯各种撒泼打滚,把二十多年来学到的各种无赖法子都用上了,终于换来他点一次头。

“先说好啊,我帮你演戏可以,但是这件事一定一定不能传出去。”易烊千玺难得跟他这么严肃地说话,要知道,万一传出他跟王氏继承人出柜的消息,他在娱乐圈就不要想着好好混了。

“放心啦,我家里人肯定比你还担心消息传出去呢。”王俊凯招摇着两颗虎牙,凑上去讨好说道,“你只要在我妈找到你的时候,表现得非我不可就行了,就你这身价,我妈如果想让你离开我,可能不止五千万呢。”

“那我看在好兄弟的面上,就帮你这一回,事成以后你这嘴可一定给我管牢了啊,敢给别人透露一句就死定了。”

两人又商量了一番细节以后,王俊凯乐颠颠地回家了。



易烊千玺在家忐忑地等了三天也没啥动静,就又继续投入了新一部剧的拍摄,期间王俊凯始终没有跟他联系,想给他发消息又担心是不是已经被家里看管起来没收了手机,怕暴露也就一直忍着。终于有一天被导演告知有人留信约他见面,这才匆忙请了半天假去了对方指定的咖啡店。

其实听到约他见面的是一位女士,易烊千玺就猜到了是王俊凯的妈妈。也不知道他回家怎么说的,居然真让他妈亲自出马找过来了。

王俊凯的妈妈虽说已经五十多岁,但保养极好,看起来也就三十多岁的样子,眉眼间和王俊凯有几分相像的地方。

“你们的事小凯已经跟我说了,”王妈妈待他坐好,就直接开门见山,没有任何的迂回,“说实话,我听到的时候挺震惊的,虽说他这么些年都没谈恋爱我心里是有些着急,却也没想到直接找了个男朋友回来。”

易烊千玺时刻记着王俊凯嘱咐的要表现出非他不可的样子,心里酝酿了一下情绪,眼睛里逼出一点水光:“阿姨,我知道您跟叔叔都很难接受,但我跟小凯是真心相爱的,这辈子我就认准他,他也认准我了。”

他一边说一边偷偷抖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也是个母胎solo至今的,还没跟谁说过这么腻歪的话,尤其对象还是王俊凯。

“关于你我在业内也有些耳闻,演技好,也敬业,人也不错,来之前呢,我又特意跟一些朋友了解了一些,对你评价都不错。”

易烊千玺低头听着,心里盘算着对方这是欲抑先扬,夸一顿以后就该说但是了。

果然。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好好考虑,”王妈妈说话时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如果跟小凯在一起了,像你们这种情况势必会对你的事业产生影响,你一步步走到现在不容易,真的要为了小凯牺牲吗?”

易烊千玺闭了闭眼,咬咬牙说道:“对我来说,小凯比什么都重要,只要能跟他在一起,付出什么我都不怕。”

言语中情真意切,举止间坚定不移,他觉得自己毕生的演技全用这了,下一步,对方就该上演金钱诱惑了。

扑哧一声笑传来,王妈妈笑着点点头:“好,好,好。”连说了三个好,从包里掏出一张卡推给他。

易烊千玺盯着那张卡,内心激动不已,终于到了重头戏了,也没顾上王妈妈笑得似乎不太对,只以为对方是被气得情绪有些失控。

心里再次酝酿了一下,思考着王妈妈一会儿说离开我儿子的时候,要说点什么才能在拿钱的时候显得心不甘情不愿又不刻意不做作。还没等他想好,那边已经开口了。

“这里面有八千万,算是聘礼的一部分,到时候我跟小凯的爸爸会再给你们准备其他的。”

易烊千玺正要说“我们的爱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却被她一句话吓得什么词都忘了:“聘,聘,聘礼?”

乖乖,他难道是刚刚走神错过了什么重要信息吗?怎么就忽然连聘礼都出来了?这剧本不对啊。

看着易烊千玺愣愣的样子,王妈妈只当他太过于惊喜,笑眯眯说道:“小凯这么些年难得有个喜欢的人,还愿意为了你回家继承公司,我跟他爸也不是那种传统的人,只要他喜欢怎么着都好,而且你这孩子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欢,既然你们感情已经这么深了,不如就快些结婚吧。”

易烊千玺被突如其来的反转打了个措手不及,好在他天生是个沉稳的性子,对上这种事也没有乱了阵脚,心里惦记着回去赶紧问问王俊凯怎么回事,嘴上还给自己找点余地:“结婚这种事,我自己也不能随随便便决定,得先跟家里说一声。”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王妈妈一听,十分善解人意地一笑,“知道你很忙不方便回家,前两天小凯爸爸已经跟你父母联系过了,昨天刚和他们见过面,聊得非常好,让你们结婚也是我们双方父母共同的意思。我们看了一下,下个月八号是个好日子,时间是紧张了些,不过你放心,该准备的我们都会准备好。”

后面她又说了什么,易烊千玺已经听不进去了,脑子里只重复着三个大字:玩大了。至于浑浑噩噩间被王妈妈把银行卡放进了口袋里又被塞进回片场的车,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回过神来他第一时间打了王俊凯的电话。

“喂……”接通电话以后,王俊凯的心虚隔着信号都能传过来。

易烊千玺看了看前面的司机,压着声音咬牙切齿地说道:“结婚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只是演戏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成这样了,本来我刚摊牌的时候我爸挺生气的啊,不知怎么跟我妈聊了一次就接受了。”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呢,这么久了连个消息都没有?”

“我爸生气那天把我手机摔烂了,最近又看我看得紧,这刚刚才买上手机。”

“那现在怎么办?连结婚都出来了,我爸妈都知道这事了。”

“不然……我们就先结着?”

“王俊凯你大爷!”

易烊千玺狠狠挂了电话,气得差点把手机摔出去。都说交友不慎,王俊凯个不靠谱的,当初出那么个馊主意,自己一时心软答应了,陪着演演戏也就罢了,现在居然要把他自己赔进去?做梦!



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王俊凯也是一个头两个大,他是真没想到事情能发展成现在这样,本来看着他爸当时生气那样,心里觉得这假装出柜的招虽然损但确实有效,谁能想到他那个妈妈居然对易烊千玺很满意,不光轻易就接受了,还说服了他爸,不光说服了他爸,还十分效率地查到了易烊千玺父母的联系方式并且光速达成了共识。

他只是想开个中餐厅而已啊,怎么到最后不光要回来管理公司还要和自己的好兄弟结婚呢?

想起刚刚在易烊千玺之前接到的自家老妈的电话,里面把易烊千玺好一通夸,说他为了自己都不怕影响事业真的是真爱了,听声音都能知道她是怎样的眉飞色舞。谁能想到自己当初为了表现真实教给千玺的台词,最后能成为砸在自己脚上的石头呢。

他当然知道这个婚不能结,可是……

王俊凯拿起手机给易烊千玺发了条消息:

【是兄弟对不住你,我们就先结了吧,到时候偷偷离了就行,反正你这么有魅力,不影响你找真爱的。】

不一会儿对方消息回过来,可以看出他是真生气了,因为从认识到现在一直彬彬有礼的易烊千玺居然说了脏话:

【先结个屁,为了给你圆个谎老子最后落得个离异我凭什么啊,跟你说,你赶紧去解释清楚,这婚我绝对不结。】

【千玺啊,你是不是还没看王氏今天的新品发布会?我爸他……公布咱俩的婚讯了……】

【!!!王俊凯你大爷!】

易烊千玺震惊于王妈妈的反应还没来得及看微博,一打开铺天盖地全都是他和王氏公子要结婚的消息,各大媒体纷纷转发,头条已经不知道爆了多久了。

回到剧组,一路上大家看他的眼神都很诡异,几个关系不错的纷纷过来给他道贺,易烊千玺没心思多做回应,摆了摆手扎进休息室里再不出去。

像话吗?他心里咆哮着,莫名其妙要跟好兄弟结婚,而自己居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知道的,这像话吗?



为了体恤易烊千玺要准备婚礼,剧组特意给他放了一个月的假,临走时导演乐呵呵地拉着他的手说:“这么多年了终于看到你找到归宿,我是打心底里高兴啊,回头记得请我们喝酒啊。”

“好说好说。”易烊千玺敷衍着应了过去,坐上过来接自己的王俊凯的车,把众人暧昧的视线挡在外面,一路绝尘而去。

王俊凯开着车,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坐在副驾驶上的易烊千玺:“还在生气呢?”

“现在生气还有用吗?”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你们家也是,怎么就急成这个样子,人还没反应过来,婚期都定好了。”

“这不是某人人气太高,网上随便一搜都是喊着要给你生猴子的。”可能是已经接受了现实,代入角色有点入戏,说这话时王俊凯居然真的有点酸意,“我爸妈怕夜长梦多,万一你哪天被妹子勾走甩了我,索性早点把你娶回家好安心。”

“啊,好烦。”



两人先去见了易父易母,二老看到王俊凯也是高兴得合不拢嘴,要么说颜控就是容易妥协,王俊凯端着一张比明星都标志的脸人模狗样地往那一坐,本来心里还有点不自在的易家爸妈瞬间对这个女婿满意得不行,让原本还抱有一点点希望的易烊千玺瞬间绝望到了谷底。

接下来就是订婚礼场地,定礼服,确定宾客名单,准备结婚伴手礼,等等。本来这个时候结婚的人就多,他们的时间又太赶,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适合举办婚礼的地方都被预定好了。

“怎么都扎堆在这个时候结婚呢。”王俊凯扯了扯领带,目光瞥到一旁亮起的手机,上面显示的是自家老妈的名字,赶忙拾起来接通。

“没呢,都被预定了……什么?好,我们这就过去看看。”

挂了电话,他转头对易烊千玺说:“我爸之前不是送了你个别墅?我妈说可以在那里举办婚礼,定制礼服的晚上才过来量尺寸,还有时间,我们先去别墅那边看看?你钥匙带了吧?”

“带了,你爸给我以后我还没去看过呢。”

“那走着,老公带你看新房去~”

“闭嘴!”



别墅建在郊外的靠近山脚的地方,旁边有一个湖,他们把车开进车库放好,走着把里里外外转了个遍,里面有个大厅,外面带着一个非常大的院子,不管是室内婚礼还是露天婚礼,这里都足够坐得开那些宾客。

“我觉得挺合适的,你觉得呢?”

易烊千玺点点头:“都行,到时候只要定个风格让他们布置就行了。”

两个人说着来到附近的那个湖边,找了一处石头坐下。这是个天然湖,水很干净,偶有风吹来,带起一道道细小的波纹, 也送来阵阵凉爽的水汽。他们盯着湖面的点点波光,烦躁的心竟一下子得到了慰藉,平静得不可思议。

“千玺啊,”王俊凯说,“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们要结婚了,感觉跟做梦一样。”

“谁说不是呢,明明我只是帮你演出戏,最后怎么就到了结婚这个地步了,真是神奇。”易烊千玺说着叹口气,两条腿曲起来抱到胸前,下巴放在膝盖上望着宽阔的湖面。

“放心,等风头过了,我们就去离婚,保证不影响你泡妹子。”

闻言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他的肩:“这次你可真的欠了我大人情,记住了啊。”

“放心,以后你有任何需要,我保证万死不辞。”

“啊对了,还有一件事。”王俊凯忽然支支吾吾说道,“那个婚礼的时候,有接吻的环节……”

“是啊……”易烊千玺也才想起来,无所谓地一扬手,“这个不用担心,我演了那么多吻戏,有经验着呢。”

“可是……”王俊凯低头扭着两只手,一张脸红到了耳朵尖,“可是我没经验啊……”

“哎,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来,我带着你练习一下。”

易烊千玺说着,拉着他站起来,抓着他的胳膊放到自己腰上:“扶好了,手不准使劲啊,我怕痒。”

然后他把自己的手轻轻搭到王俊凯肩上,微微侧了侧头,慢慢向王俊凯靠过去。

王俊凯看着他越来越靠近的脸,心里紧张得砰砰跳,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朝脸上涌了过来,一双大眼睛眨来眨去的不知看哪里好,最后索性紧紧闭上。感觉到对方的气息越来越近,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到了嘴唇上。

忽然传来扑哧一声笑,易烊千玺的气息瞬间远了,王俊凯睁开眼睛,就见易烊千玺头靠他肩上笑得一抽一抽的。

“不行不行,”易烊千玺摆摆手,“我从没亲过男的,尤其还是你,真心下不去嘴。”

“别啊,这是我初吻我都没跟你计较,赶紧的,闭着眼亲下来就行了,等着现场亲的时候笑场了就出事情了啊。”

“好好好。”易烊千玺调整了一下情绪,闭上眼睛视死如归地亲下去……

“靠,你磕死我了。”

“闭着眼我也看不清什么情况啊……”

“再来。”

……

两个人抱着试了好久,终于在经历了磕破嘴唇咬到舌头撞到牙齿以后,顺利接了个正常的吻。他们感受着对方口腔中的温热,心里忽然升腾出了不一样的感受,酥酥麻麻的。

一吻终了,两人气喘吁吁地靠在对方身上。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回味着刚刚的触感,居然还有一些意犹未尽,心里唾弃自己到底是个没谈过恋爱的小菜鸡,跟好兄弟亲个嘴都能生出些缱绻的心思。


婚礼那天,大半个商界和娱乐圈的大佬都来了,几个主流媒体都报道了这场盛大的结婚现场,也许是惮于王氏和易烊千玺在各自领域的地位,也许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本就是各方面十分养眼十分相配的两个人,婚礼现场的视频一出,网上瞬间爆了,几乎都是祝福的声音,易烊千玺的粉丝一阵哭天抢地以后,擦干眼泪还是该送祝福送祝福,虽然自己失恋了,但男神幸福就好。

喧闹的典礼终于结束,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才终于后知后觉地尴尬起来。

以前王俊凯跟易烊千玺一块玩的时候,也不是没有睡一张床的时候,两个人你挤我我挤你,扯着被子争来争去,恨不得把对方一脚踹下去,都是正常相处模式,可眼下身份忽然变成了已婚夫夫,就莫名地局促了起来。

王俊凯轻轻翻了翻身,往外稍微挪了一下:“千玺啊,你那边够不够睡?往里面挪挪小心别掉下去。”

“不要紧,”易烊千玺把被子往那边送了送,“晚上凉,你盖好被子。”

又是一阵沉默。王俊凯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床头灯在易烊千玺那边,他正要让他把灯关掉,扭头看到对方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只能小心把一只手撑在他耳侧,另一只手绕过他去关灯。

本来睡着的易烊千玺被动静惊醒,一睁眼看到王俊凯往自己这边靠,吓得一个激灵醒了个彻底:“你干嘛?”

“关灯啊。”王俊凯看着他一脸惊悚的模样,有些摸不着头脑,手伸过去把灯关掉,重新躺回到枕头上才意识到刚才易烊千玺反应那么大的缘由。

“怎么,刚刚害怕什么呢?”黑暗里看不清王俊凯的表情,但语气里的揶揄清晰异常。

“没,没怕什么。”

听着他有些紧张的小结巴,王俊凯忽然起了逗弄的心思,他勾起唇角在黑暗中笑了笑,起身向那边靠了靠:“咱俩亲都亲了,要不要试试……那什么?”

“王俊凯!你别跟我得寸进尺啊,”易烊千玺一边说着一边往后退,“我警告你,我可是从来不用打戏替身的,小心我揍你啊。”

那边王俊凯还在往他身上靠,靠着靠着忽然前面一空,紧接着一声“噗通”传来。王俊凯赶忙拉开灯,就见易烊千玺躺在地上握着腰。

“我靠,腰好像扭到了。”



第二天一早,两人先是开车去看了王家爸妈,王俊凯扶着易烊千玺小心翼翼地往屋里走,易烊千玺则一手抓着王俊凯的胳膊,一手扶着腰,坐到沙发上又是一阵疼,他狠狠瞪了王俊凯一眼:“都是你。”

“怪我怪我。”王俊凯忙不迭地点头,一只手伸到后面轻轻帮他揉着。

坐在对面的王爸王妈见这情形,喜不自禁地相视一眼。王妈妈轻咳一声,忍着笑嘱咐道:“千玺啊,知道你们年轻,不过也得小心注意着点,你不是还得拍打戏?”

易烊千玺一看她表情就知道她误会想歪了,伸手拍掉了王俊凯还揉在自己后腰上的手,刚要开口解释,就听到身旁这人说道:“昨晚就是个意外,以后会小心的。”

意外你个头,易烊千玺恨铁不成钢地瞪着他,这个猪脑子,居然都没听出王妈妈话里的意思。

吃过早饭,王俊凯又开车把他送到片场,看他扶着腰,一路上都是耐人寻味的目光,导演还非常体贴地说把他的武打戏份往后挪一挪,临走的时候还语重心长地劝道:“理解你们新婚,但年轻人还是要懂得节制。”

送走了导演,易烊千玺摸出手机把王俊凯一通骂:

【王俊凯你个猪队友,都怪你昨晚吓唬我害我扭到腰,现在好了,所有都以为我是下面那个!】

一会儿,王俊凯的消息传来:

【这跟扭没扭到腰没关系,小朋友不要争这种事情了,没意义的。】

后面还跟了个十分欠扁的贱笑表情。

【哼哼,等我腰好了,就让你知道知道我的腹肌不是白练的。】

【哟,拭目以待了哈。】



王俊凯回复完消息,乐颠颠地拿过手边的报告继续看。因为之前假装出柜的时候跟家里说只要答应他跟易烊千玺在一起,他就同意帮着管理公司。现在两个人婚都结了,也就没有什么理由再推脱,婚礼之后就被扔到了公司里。

因为本身学的就是管理,又被安排了公司的老人带着,业务什么的上手就格外快,只是看那些报告还是会觉得无聊。刚刚跟易烊千玺斗上两句嘴,心情瞬间好了很多,连带着报告都有趣了那么一点点。

秘书踩着细高跟哒哒地走进来放了杯咖啡在他手边,看着他嘴角抑制不住的笑,随口问道:“小老板是在跟爱人聊天吗?笑得这么开心。”

王俊凯还没有正式职位,目前只是在公司慢慢学着一些业务管理,公司里的人不知道怎么称呼,就都喊他叫小老板。

“啊,是。”爱人这个称呼放在易烊千玺身上还是有些奇怪,却也不好否认,只能这么应了。

“那你们什么时候去度蜜月啊?”

“蜜月啊。”王俊凯这才想起来,对啊,还有度蜜月这回事呢。

打发走了秘书,王俊凯摸出手机:

【千玺千玺,咱俩是不是还得度蜜月啊?】

消息发过去好久都没有回复,王俊凯想着对方在拍戏,也就没守着,心里盘算去哪里度蜜月比较好,肯定得去国外,易烊千玺人气太高,国内的估计没有能清静玩耍的地方。如果是国外的话,可得好好想想去哪,大学跟易烊千玺刚认识那会儿,他就喜欢世界各地地跑着玩了,怕真没多少他没去过的地方。

易烊千玺的消息回过来已经是下午了。

【是要度蜜月的吧,我看别人是这样,没结过婚不清楚。】

【这话说得跟我结过似的。你想去哪玩啊?】

【不是哥们,这么认真的吗?还要度蜜月?】

【废话,做戏可不得全套?不然别人还以为咱俩感情不合呢。】

【成,等我拍完这部戏,后面没接新剧,如果没别的活动,我应该会有个长假。】

【想去哪玩啊?】

过了好久没有等到消息,一直到王俊凯下班要开车去片场等易烊千玺的时候,手机才响起消息提示。
【想宅家里。】

懒死你。



因为之前准备婚礼落下了一些戏份,等到别人都杀青的时候易烊千玺还在补镜头,因为扭伤腰落下的武打镜头也一起都补完了。王俊凯开着车来片场接他,坐在副驾驶上揉着酸疼的肩背忽然想起了之前说的度蜜月的事。

“那个蜜月啊你不说我还真想不起来,你爸妈不是对咱俩的事挺热心吗?怎么也不提醒一下。”

“看你忙呗,怕耽误你工作。”王俊凯说着看了他一眼,“你到底想去哪里玩啊。”

“不是说了吗?想宅着。”

“你这蜜月度得真省事。”

“我是真的累啊哥,不想折腾了。”

王俊凯看了一眼他眼底的乌青,确实,最近天天凌晨才回家,人都比结婚那会儿瘦了一大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挂了结婚的名不自觉的有了责任感,此时此刻王俊凯就特想顺着易烊千玺的意思来,想怎么着怎么着。

“成,听你的,想宅就宅。”

于是第二天,#易烊千玺 蜜月#被顶上了热搜。搜索结果第一条是他刚发的微博。

易烊千玺[V]:时隔许久的蜜月来啦,目的地:家里,内容:宅

下面粉丝纷纷留言,我家爱豆太可爱了,度蜜月都这么与众不同。

王俊凯躺在床上,看着那片评论不住地翻白眼:“你那些粉丝的滤镜是有多厚,你都懒成这样了居然还觉得你可爱。”

“我的粉丝都是敢说真话的人啊。”易烊千玺说着也爬到床上坐到王俊凯旁边,“来吧,之前约定的较量现在可以开始了。”

“什么较量?”

易烊千玺两只手握到一起活动了一下手腕,朝着王俊凯扑过去:“一决上下的较量啊。”

两个人瞬间在床上扭做一团,跟摔跤似的拽着对方使劲往自己身下压,胶着了许久愣是没有一个人占上风。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怕痒,趁他不注意松出一只手就往他腰上摸,手上刚使劲揉了两下,就见易烊千玺瞬间弹了起来,像只虾米一样缩在床上,笑得抖来抖去。王俊凯趁机翻身上去,把人死死压在了身下。

“你……你作弊……”易烊千玺还没缓过劲来,笑得话都说不利索,一双手软趴趴地推着他,一点劲都使不上。

“这叫智取。”王俊凯压在他身上,一只手横在胸前压着易烊千玺的两条胳膊,另一只手摸到他脸上揪了揪他的脸颊,“说吧,服不服,不服我可接着挠你痒痒了啊。”

一听要挠痒痒,易烊千玺很怂地服了软:“服,服,我服成了吧。”

刚刚闹腾了这么久,两个人都累得不行,突然安静下来才意识到他们离得似乎有些太近了,王俊凯只要再稍微往前一点点,他的鼻尖就能碰到易烊千玺的。

“千玺啊,”王俊凯抿了抿嘴,“我能亲你吗?”

说完不等易烊千玺开口,就对着他唇上的那颗小唇珠咬了下去,他们之前练习也好,在婚礼上的表演也好,其实都只是略带礼貌地浅尝辄止,但这一次不知怎么回事,他感觉自己想要尝试更多。王俊凯叼着那颗小肉珠吮了两下,舌尖轻探,打开了对方因为怔愣未关紧的牙关,在对方口腔中攻城略地,卷着里面柔软的舌尖一起拉扯。

易烊千玺被他突然的举动吓到,等到回过神来,第一反应就是揍他一拳,可是看王俊凯闭着眼睛认真的模样,他鬼使神差得放下了举起的手,闭了眼睛小心回应着这个意外的吻,直到……

“卧槽王俊凯,”易烊千玺一脚把压在身上的人踹开,“你居然起反应了?!”

王俊凯看看自己,又看看易烊千玺,红着一张脸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当然也没得解释。

“千玺千玺,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受我控制真的。”

“滚滚滚。”

“好好好。”王俊凯爬起来,忙不迭地跑进了卫生间。

易烊千玺坐在床上,这才后知后觉地红了脸。

我的好兄弟可能想睡我,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经历了那晚的意外以后,易烊千玺就把王俊凯赶去了客厅的沙发,任凭他怎么求饶都不松口。说起来,也是王妈妈为了小两口操碎了心,为了能促进他们的感情,那么多间客房的钥匙全都揣走了。所以偌大的一个别墅,竟然只有他们卧室的一张床可以睡。

“千玺啊,千千,玺玺,开门啊。”王俊凯趴在卧室门口挠门,“我错了真的,我再也不敢了,让我进去吧。沙发太短了我睡不开啊千玺……”

“你活该,谁让你管不住自己。以后离我远点啊,不许出现在我五米之内。”易烊千玺隔着门板说完,再不管王俊凯在外面哀嚎,转身上床睡觉了。

王俊凯听着里面没了动静,垂头丧气地坐回了沙发上,他盯着茶几看了一会儿,忽然想到个主意,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信。

第二天一早,易烊千玺就被巨大的敲门声吵醒了,他顶着一头乱发黑着脸把门打开:“你干嘛?”

“我妈说今天要过来看看我们。”

“哦,来就来吧。”

说着就要关门,王俊凯赶紧一把按住:“她不光要来,还要在咱家住一段时间。”

易烊千玺这才猜到一点王俊凯的心思,抓着门的手一松,挑了挑眉:“所以呢?”

“所以你让我进屋睡吧,她来了如果看到我们分开睡,指不定怎么想呢,到时候更麻烦。再说了,有我妈在,我也不能对你怎么样,你说呢?”

“是这么个道理。”

“嘿嘿,那我进去了啊。”

说着王俊凯就要往里闯,被易烊千玺一抬胳膊挡住了:“不是还没来呢吗,回去呆着去。”



王妈妈坐在沙发上打量着四周,房子大,两个人又都挺忙的,整个都没什么生活气息。心里琢磨着要不要送他们只宠物什么的,就见坐在对面的两个人眉来眼去地说着悄悄话。

王俊凯刚挨着易烊千玺坐下,就被偷偷地从背后拧了一把:“靠这么近干嘛,坐开些。”

他说话声音极低,几乎咬着牙从齿缝里把话挤出来,生怕被坐在对面的王妈妈听到。

王俊凯忍着背后的疼,往易烊千玺那边又凑了凑,靠他耳边说:“我妈在这呢,坐远了露馅怎么办。”

“露什么馅,根本没必要这么腻歪。”

“新婚本来就腻歪。”

“你又知道了,都是第一次结婚,你凭什么知道啊。”

“我就知道。”

两人正大眼瞪小眼地争得起劲,对面的王妈妈实在看不下去轻咳了一声:“结婚也有几个月了,一直忘了问你们,觉得怎么样啊?”

闻言两个人瞬间坐得笔直,两只手放到大腿上乖得跟小学生一样:“好,特别好。”

王妈妈欣慰地点点头,看着易烊千玺说道:“小凯有没有欺负你啊,如果对你不好就跟妈说,妈帮你出气。”

“他啊……”易烊千玺看了王俊凯一眼,嘴角扬起的坏笑让王俊凯瞬间有些怕,“我平时吃水果不多,就爱吃个榴莲,可是他都不给我买。”

说完撇了撇嘴,委屈巴巴地看了王俊凯一眼。

王俊凯最受不了榴莲的味了,他知道易烊千玺故意整他呢,碍着王妈妈在跟前只能咬牙忍住:“买,怎么不买,今天就买。”

“还有啊,都说小凯做饭好吃,可是结婚到现在从来没做过,老吃外卖我都胖了。”

“做,今天就做。”王俊凯说着,看了自家老妈一眼,“天天做。”

“还有啊。”

还有?王俊凯扭头看着他,眼神里满是求饶,大哥你快适可而止吧。

易烊千玺不为所动,继续说道:“小凯每天太能折腾了,我每天起床都腰酸背疼的,他还不知道节制,我想缓一缓先不让他跟我睡一块,他还不乐意。”说着充分发挥一名演员的专业素养,眼角含羞带怯地瞪他一眼。

我去?这怎么还开上车了?王俊凯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连抗议都忘了。易烊千玺这厮太不要脸了,因为自己不小心的失控把自己赶出房间,这会儿倒学会倒打一耙了。

“我没……”正要否认,王俊凯忽然意识到不对,否认的话不久等于说自己能力不行吗?虽然他俩没发生实质性的关系,但这种会让自家老妈对自己能力产生质疑的话绝对不能说。

王妈妈在那边听得都要乐坏了,看着王俊凯吃瘪的样子心里笑得不行,她从兜里摸出一串钥匙扔过去:“你们客房的钥匙还回来了啊,小凯你也是,再怎么着也得学着克制克制啊,就听千玺的,先去客房睡两天吧。”

于是在王妈妈住过来的这些日子,家里每天都飘着榴莲的异香,王俊凯在这种气味的笼罩之下挣扎着给易烊千玺一顿三餐的做饭,本来故意挑他不喜欢的做,可这小子老爱跟他妈告状,搞得他现在没一件事敢不顺着易烊千玺做的。

所以当初为什么想不开要把自家老妈叫来,本来想着她来了自己就能回房睡了,谁成想不光长驻客房,还得每天对着易烊千玺的种种不合理要求唯命是从。

气死了。



终于熬到王妈妈走了。王俊凯把人送走,转身就去逮那只小崽子,没想到易烊千玺跑得还挺快,一转身人已经跑进卧室把门锁起来了。

“千玺,怎么跑这么快啊,躲什么呢?”他拍了两下门,站在门边不紧不慢地喊着,从兜里拿出王妈妈留给他的一串钥匙,没记错的话里面应该有卧室的备用钥匙。

他一边找着钥匙一边继续喊:“你不是挺神气的吗?又让我买榴莲又让我做饭的,这会儿怎么怂了呢?”

找了一圈,挑出了那把标着卧房的钥匙,插进锁孔开了锁,猛地一推门,就见易烊千玺躺在床上一脸不可置信地望着他:“你怎么进来的?”

“这不重要亲爱的。”王俊凯说着把钥匙往地上一丢,在易烊千玺动作之前猛扑上床把人压在身下,“我们先来讨论一下我不知节制的问题……”

后来就真的演变成了不知节制,易烊千玺坐在沙发上,揉着酸疼酸疼的腰冲着厨房里正在忙着做饭的人大喊:

“王俊凯你不要脸,我要离婚,赶紧的,离婚!”

“离什么婚离婚,”王俊凯端着熬好的粥过来给人喂了一口,“都是有名有实的夫夫了,不准离婚。”

“说好的好兄弟有需要万死不辞呢,你个骗子。”

“哟,还有需要呢,来来来。”

说着放下碗把人抱进卧室,又是一番不知节制……



我的好兄弟把我睡了,怎么办,在线等,这次……不怎么急。





评论(194)

热度(10886)

  1. 共39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指尖上的流年遥遥一玺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