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七小左

起名废,就祝大家高考顺利吧

超~短速打,渣文笔,纯表心意,没什么好上升的

祝千玺和所有高考的伙伴们,考试顺利,加油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王俊凯撑着疲惫洗了个澡,将自己砸进了柔软的大床里。

摸出手机解锁,打开微信,备注为“玺”的置顶对话框里,还是两个星期之前两个人忙里偷闲的调侃。看着头像上那个人的脸,王俊凯满足地喟叹一声,在对话框里敲上“明天加油”四个字,正要点发送,眸光一瞥,看了一眼此时的时间。

23:28

他眨了眨眼,把字删掉,关机,抱着枕头滚进被子里,嘴角微笑。

就让你好好休息吧。



小马哥一早跑来敲门,王俊凯迷瞪着眼睛给他开门,头上被压出两撮头发,随着他走路一下一下抖着。

“来这么早干嘛?”

小马哥挠挠头,半天才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公司那边让我来看看你在不在。”

王俊凯挣扎着抬起眼皮白他一眼,侧身让他进去,关上门慢悠悠地躺倒在客厅的沙发上。

“我不在家我能去哪啊?”

“这不是千玺今天高考,怕你又像以前一样,不管不顾地飞过去陪考……”小马哥嘟囔着,不时地抬眼看看小祖宗的反应。

那边倒是对他的话没什么反应,静静地在沙发上发呆,一脸懵懂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
许久,王俊凯轻笑了一声,慢慢说道:“你放心,这次我不会了。千玺不再是需要被我护在身后的孩子,我相信他即使只有自己也可以做到最好。”


我们都有足够的能力和勇气去独自面对路上的一切,我们会用自己的力量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样子,我们会并肩走向愈发光明的未来。

我相信,相信他,相信我,相信我们。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