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七小左

藏起我的信息素

ABO背景的娱乐圈

没有车没有车没有车

5000+ 一发完结,HE

无可上升

——————————————

 

【一】

 

“你再不把抑制剂送过来,明天就收拾东西滚蛋吧。”邬童挣扎着给助理小马哥发完语音,又趴回到马桶上一阵阵地干呕。

 

他原本都是随身携带抑制剂的,毕竟作为当下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演员,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簇拥,鲜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万一遇上个刚好发情的omega,他再受影响散发出信息素,那还得了,可偏偏今天这场饭局刚开始的时候他不小心洒了酒在衣服上,换衣服出来的时候,把抑制剂一起落在了原来那件衣服的口袋里。

 

作为一个alpha,邬童不怕被动发情,反正他自制力强得连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性冷淡,但他却害怕信息素的味道散出来。

 

因为他的信息素是榴莲味。

 

榴,莲,味……

 

为什么会有这么逆天的信息素操作!!!

 

邬童最最讨厌的东西就是榴莲,天知道他当年第一次闻到自己信息素的时候有多绝望,在卫生间吐了整整十分钟都没能压住心头的恶心感,从此抑制剂不离身,坚决不能流出一丝信息素的味道,而且为了避免被omega影响,几乎对omega避如蛇蝎。

 

以至于出道这些年,除了助理小马哥,人人都以为他是个有恐O症的beta。

 

 

本来这个饭局除了两个beta,其他的都是alpha,酒店的工作人员也都非B即A,可是万万没想到,这场保密性很强的饭局居然混进了私生饭,好巧不巧,私生饭是个omega,在卫生间堵住邬童的时候,因为太过于激动发情了。

 

虽然私生饭被服务生快速拉走,但邬童还是受到了影响,周身散发的味道刺激着他的嗅觉,邬童摸出电话迅速给小马哥打了个电话,捂着嘴就冲进了卫生间。

 

小马哥终于在他吐到脱力之前及时赶到,注射了抑制剂之后,周围的榴莲味慢慢消散,邬童觉得自己仿佛重新又活了一次。

 

回到饭局上打了个招呼,邬童带着小马哥先离开了,然而刚走进车库迎面又是一群粉丝,邬童刚被自己的信息素刺激到,看到人乌泱泱涌过来,什么也顾不上了,余光里看到一个人上车,转身跟着一起挤了进去。

 

“别慌我不是坏人,麻烦载我一程,谢谢。”邬童迅速说完这句话,也没顾上车内人的反应,转身扒在车窗边上看外面的情况,粉丝看到他上了这辆车,已经开始往这边来了。

 

邬童被她们的速度惊到,抬手拍了拍身后人的胳膊,眼睛紧紧盯着车外:“快快快,赶紧开车。”

 

司机从后视镜里跟坐在后座上的人对视了一下,那人笑着摆摆手,示意他按照邬童说的做。

 

车在粉丝赶到之前及时脱离了包围圈,一直到开到身后酒店已经看不到了,邬童才长舒一口气放心地转回身来。

 

“谢谢你……ooooo……”邬童道谢道了一半,看清对方的样子之后眼睛都瞪圆了。

 

这个人邬童见过,新火起来的流量小生,没能记住名字,只认识他的脸,毕竟凡他的照片总是跟“最美omega”连在一起。

 

得,躲来躲去,没成想躲到omega跟前了,而且还是共处于这么密闭的空间。

 

那人扑哧笑出声,眉眼弯弯的样子好看得很,尤其脸颊边两颗梨涡,倒真对得起最美两个字。

 

“邬童前辈,你谢就谢呗,卖什么萌啊。”他说。

 

“谁卖萌了。”邬童撇撇嘴,下意识地往后面靠了靠尽量离他远一些,“我是因为上了omega的车惊讶而已。”

 

“哦对,邬童前辈有恐O症来着。不过前辈放心,我虽然是个omega,但真的不可怕。”他说着伸出手,“我叫尹柯,很高兴认识前辈,今后还请多关照。”

 

话说到这份上了,邬童也只能小心翼翼地把手握上去,敷衍地哼哼道:“嗯,好。”

 

“不过前辈你这么红还敢自己出来,也是很有勇气了。”

 

“我不是一个人出来的啊。”

 

“嗯?”

 

邬童看了看司机,又看了看尹柯,最后视线落回到自己身上。

 

“坏了,我把小马哥落车库了!”

 

 

【二】

 

再见到尹柯是在新剧的片场,邬童拍完了当天的打戏,去更衣室换下一场戏的服装,远远看到有个人坐在一旁看剧本,脸有些面熟,走近了才认出是尹柯。

 

尹柯听到脚步声抬起头,见是邬童,忙起身跟他打招呼:“前辈好巧。”

 

“你……也参演这部剧啊?”

 

“是啊,”尹柯挠挠头,笑得有些不好意思,“我戏份很少,跟前辈也没对手戏,所以前辈可能不知道。”

 

邬童接过他手里的剧本看了看,确实只有几场戏,台词也没几句。

 

他把剧本还给他,想了想跟他说了句“加油”,然后去更衣室换衣服了。

 

下面的戏份状态比较好,拍起来也格外顺利,比计划提前了将近一个小时结束。邬童原本想直接回酒店休息,忽然想起剧本上尹柯的戏应该过一会儿就要拍了,于是脚下拐了个弯去了有尹柯的那个场景。

 

那段戏是反派带着自己的侍童去青楼喝花酒跟人抢花魁的戏,尹柯饰演的是侍童。

 

邬童抱着胳膊看一身粗布麻衣的尹柯唯唯诺诺跟在反派身后,心里感叹这人果然长得很好看,这么一身打扮居然都能被他穿出落魄公子的气质,演个侍童真是可惜。

 

他这边心理活动还没结束,那边演反派的演员喊了停,然后跑到导演这边,说这场戏既然是为了表现反派的荒淫无道,光抢花魁的冲击力不够大。

 

“我建议可以加点他对侍童动手动脚的镜头,这样会显得这个人格外禽兽。”

 

“你这个想法就挺禽兽。”邬童走过去冷冷说道。

 

这个演员邬童认识,叫钟衍,业内风评不怎么样,邬童听好几个女演员吐槽过,说他喜欢借着拍戏的机会占便宜。

 

听到邬童这么说,导演便也没多说什么,只说原剧本那样安排就挺合理的,没有同意钟衍的要求。

 

然而钟衍显然没死心,借着戏里醉酒的戏份,靠在尹柯身上,脸一个劲儿地往尹柯后颈蹭,垂在腰间的手不安分地摸来摸去,看得邬童莫名火大,正要跟导演喊停,就听到扑通一声,钟衍被摔到了地上,后腰处正砸在一旁的桌角上。

 

“对不起对不起,”尹柯赶忙拽着他的胳膊把人从地上拉起来,“你有点重我刚刚没撑住,没事吧?”

 

“没事。”

 

钟衍咬着牙站起来,生气却也无可奈何,看着尹柯的眼神都恶狠狠的。

 

见他还想重拍这组镜头,邬童赶紧在他说之前开了口:“导演,我看钟衍后腰好像撞着了,听说他腰本来就不好,还是让他先去检查检查吧,别再出什么问题。刚刚那组镜头我看着是挺合适的,把最后摔下来的镜头减掉,前面的刚刚好。”

 

说着看了尹柯一眼:“侍童委屈又隐忍的样子恰到好处,反派那副禽兽的模样也表现得很到位。”

 

钟衍还想说点什么,导演大手一挥:“邬童说得在理,这条就过了,钟衍你先去医院吧。”

 

“导演我不用去医院,我腰挺好的,真的。”

 

周围传出几声笑,钟衍环顾了一下四周,没看到到底是谁笑,只能瞪邬童一眼,托着后腰走了。

 

“前辈,谢谢你啊。”尹柯走过来,眼睛亮闪闪的眨呀眨,“都说你恐O,我觉得你还挺好的嘛。”

 

被他的笑晃得心头莫名乱了一瞬,邬童揉了揉脸看向一旁:“我也是……还人情啊。”

 

 

【三】

 

尹柯一共就三场戏,都是跟钟衍搭档的,那次被摔了之后,钟衍在片场倒规矩了很多,但却时不时地NG,一场因为迁怒踹了侍童的戏,NG了四次才过。

 

邬童作为主角每天的戏份排得比较满,却又惦记着尹柯这边会不会被钟衍找麻烦,于是安排了别的人在片场负责他的事,把小马哥打发去了尹柯那边。

 

当小马哥跟他说了钟衍踹了尹柯四次的事的时候,邬童正拍到女主被男二号绑架的戏,面对男二时的那种怒气总有点不到位,听了小马哥的话以后,只感觉心里的火蹭蹭蹭往上蹿,顺利拍完了这个镜头,不等导演说休息就往尹柯那边跑。

 

尹柯作为一个新人,原本不该有自己的更衣室,但导演考虑到演员里只尹柯一个omega,跟别人共用不是很安全,就给了他一个单独的小更衣室。但是邬童找过去的时候,却被人拦在了门口。

 

拦他的人是钟衍身边的助理,听说跆拳道造诣挺高,吊儿郎当的模样跟钟衍如出一辙。

 

“尹柯在片场不小心受了点伤,小衍正在给他上药,您一会儿再来吧。”

 

“尹柯受伤了那我更得进去看看了,再说了,钟衍是用什么祖传秘方上的药吗,不让进去怕我偷师啊。”

 

邬童说着往里继续走,那人死死挡在门口不让进。

 

“要说现在这娱乐圈真是世风日下了啊,什么猫猫狗狗都敢拦我。”邬童勾起唇角一笑,“小马哥,跟他交流交流到底什么叫跆拳道造诣。”

 

闻言小马哥嗷地扑了上去,邬童趁空档一脚踹开了被反锁的门,一股螺蛳粉的味道混着牛奶香扑面砸来。

 

“我靠!”邬童被这味道熏得一个趔趄,“我原本以为我的信息素够难闻了,跟你的一比简直芬芳啊。”

 

尹柯被钟衍逼在墙角,后颈使劲贴着墙面,两只手牢牢地抓着衣领,钟衍压在他身上,一双手拽着尹柯的手腕试图扯开他的衣服。

 

邬童捂了鼻子冲进去将钟衍拽起来,一拳砸到了他的鼻梁上:“让你禽兽,让你耍流氓,让你熏我,妈的。”

 

说着又抬腿狠狠踹了好几脚:“这种信息素也好意思拿出来丢人,滚滚滚。”

 

邬童拎起被他揍得鼻青脸肿的钟衍丢了出去:“小马哥,好好照顾着。”

 

关好门,邬童转身看到尹柯还缩在墙角,手里还拽着皱巴巴的衣服,眼眶红红地望着他。

 

“你……没事吧?”邬童怕他受到惊吓还没缓过来,不敢贸然过去,只能在门边站着,小心翼翼地观察他的情况。

 

“不太好。”尹柯一张嘴,声音里带着的颤音儿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钟衍给我吃了催情丸,我发情期提前了……”

 

他说完这话,邬童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没了钟衍那个螺蛳粉源以后,化妆间的牛奶味好像越来越浓了。

 

他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出去,但是看到尹柯明显不适的模样,忽然生出不忍,只觉得腿上重得很,一双脚怎么都动不了。

 

“你抑制剂呢?”邬童知道像尹柯这种在娱乐圈的omega,为了防止发情期影响工作,都会随身带抑制剂。

 

尹柯看了一眼化妆台下面,那里有一个碎掉的抑制剂专用玻璃管,旁边还有没蒸发完的抑制剂。

 

“我靠,钟衍真特么不是东西。”

 

受到发情期的影响,尹柯的呼吸已经开始变得急促,脸上也慢慢发红,他甩甩头,尽量保持清醒的状态,克制着声音里的颤动对邬童说:“前辈,麻烦你帮我把我的司机老何带过来吧,他这会儿在车库等我,他是个alpha,让他临时标记一下,我就能撑到回家用抑制剂了。”

 

说话时,尹柯已经站不稳沿着墙面坐到了地上,因为灼热感不耐地扭动着身体,红彤彤的眼角泛着隐隐的水光。

 

邬童暗骂了一声,走过去一把揽住尹柯的脖子把人拽进怀里。

 

“找个屁的司机。”

 

对着他脖颈后粉色的腺体一口咬了下去,口中弥漫的牛奶香瞬间冲淡了周身涌起的榴莲味,邬童第一次没有对自己的信息素产生恶心感。

 

被尹柯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味道了,邬童想,好丢脸。

 

 

【四】

 

临时标记压制住了尹柯的燥热,两个人气喘吁吁地一齐倚着墙坐在地上。

 

“原来,前辈是alpha啊,为什么要装B呢?”

 

“说话能不能说全了,beta就beta,说什么简称。”邬童拍了他脑袋一下,“再说了,谁装了,我有说过我是beta吗?”

 

“那你……”

 

“因为信息素的味道啊,你现在也知道了,我的信息素是榴莲味,很难闻的,不用抑制剂压着,遇到今天这种情况,别人就都能闻到,就挺丢脸的。”

 

“没有啊,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的信息素味道。”

 

尹柯说着蹭了过来,两只手抓着邬童的胳膊在他身上深深嗅了一下:“啊,榴莲香,我的最爱。”

 

“你这什么奇葩爱好,”邬童很嫌弃地看看他,“这味道我一闻就想吐,所以不让自己的信息素有机会出来,不仅仅是怕别人闻到丢脸,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会恶心。”

 

正说着,被尹柯引出来的信息素飘进了鼻腔里,邬童感觉自己胃里似乎痉挛了一下。

 

“说啥来啥,我觉得有点不太舒服,刚刚标记的时候你的牛奶味还能压一压,这会儿压不住了。”

 

尹柯此时还抓着他胳膊保持靠在他身上的姿势,他看了看邬童皱起来的精致眉眼,后颈上刚刚被邬童的虎牙刺破的腺体还在隐隐作痛。尹柯心头一动,抬手抓过邬童的领子,将他的脑袋拉了过来,嘴巴精准地贴上了他的。

 

趁着邬童愣神的功夫,尹柯顶开他的牙齿,将自己的气息送到邬童那里。

 

半晌,尹柯松开他,将自己退回到刚刚坐着的地方,心里惴惴不安,他刚才也是凭着冲动才敢做这种唐突的事,不知道邬童会不会生气。

 

尹柯小心翼翼地抬眼去看他,正跟邬童的视线对到了一起,只一瞬,两人就同时移开了眼睛。

 

“你你你现在觉得怎么样了?”尹柯偷偷拍了自己嘴一下,怎么还结巴了呢。

 

“挺好的,不恶心了。”邬童脸上红彤彤一片,说完觉得不太合适,补充了一句,“牛奶跟榴莲混到一起,还挺好闻的。”

 

“哦。”

 

两个人再没话说,安静地坐在地上,各自心里七上八下。

 

就在这时,化妆间的门被敲了几下,老何在外面喊道:“柯柯,你还好吗?我去找导演新拿了瓶抑制剂。”

 

被他这一喊,两个人仿佛才反应过来眼下的情况,忙从地上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才走过去把门打开。

 

“给,抑制剂……哎?这什么味?”老何在空气中使劲闻了一下,还没等咂么出味来,手里的抑制剂就被邬童抢走了,下一秒人被推了出去。

 

“尹柯我来照顾,你去车上等着吧。”

 

邬童看见他,才想起刚才尹柯发情的时候想让他过来给他临时标记来着,虽然知道老何不会像钟衍之流对尹柯有什么龌龊的心思,但心里总归看他不顺眼。

 

而且刚刚老何喊尹柯什么?柯柯?要不要喊得这么亲密?

 

邬童心里暗自生气,扭头看到尹柯正伸手要过来拿抑制剂,想也没想就握着抑制剂背到了身后。

 

“不能用太多抑制剂对身体不好,你知不知道?”

 

尹柯撇撇嘴:“得了吧,用抑制剂用得都被人以为是beta了,前辈你就别说我了。”

 

“那……我们都不用了好不好?”

 

“嗯?”

 

邬童走过去将尹柯抱住,慢慢靠近他的腺体:“你说过你很喜欢我的信息素味道是吧……”

 

 

 

被关在门外的老何正要再敲门,扭头看到坐在门边的小马哥,旁边躺着钟衍和他的助理。

 

“你干嘛呢?”

 

“我啊,邬童让我照顾照顾他俩,交流一下跆拳道造诣。”小马哥打了个哈欠,“我猜他又把我忘了。”

 

END

 

终于尝试了一下ABO,希望我的清水ABO不会让你们觉得太无聊哈哈,因为我是真的开不了车。

榴莲味信息素纯属突发奇想,一口气把文写出来的感觉好过瘾啊。

 

评论(151)

热度(231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