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七小左

你,不许走

给最可爱的 @霍七小左 的生贺,哈哈哈

一篇不太ABO的ABO金主(?)文,给自己的生贺,就随便写了嘿嘿

一发完结,4000+

无可上升

————————

 

王俊凯坐在床沿上,跟易烊千玺大眼瞪小眼地相互望着,他的衣服袖子被易烊千玺紧紧拽在手里快半个小时了。

 

半晌,王俊凯叹了口气,一手轻轻掐了下眉心,无奈地说道:“易总,您就放我走呗,我真的是为了躲粉丝才进来的。”

 

“不行。”易烊千玺瘪了瘪嘴,两条好看的眉毛轻皱在一起,琥珀色的眸子望着他做出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好不容易有人来爬床了,不能让你走。”

 

“不是,易总,我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呀,您这算碰瓷了喂。”

 

见易烊千玺不为所动,一脸我就碰瓷了你能把我怎么样的样子,王俊凯内心奔腾过千万匹羊驼,可脸上还是得保持微笑,小心翼翼地跟他建议道:“不然您换个Omega碰瓷?我一个Beta碰了也没什么用。”

 

过了好久,易烊千玺都没说话,王俊凯以为他要松口了,抬眼一看,好家伙,自家老板眼眶都红了一圈,泪珠在里面来回转悠,分分钟都能掉下来。

 

“我这么帅又有钱的Alpha,凭什么连个爬床勾引我的人都没有?”易烊千玺红着眼睛望着他,眼神委屈极了。

 

 

【一】

 

作为娱乐圈四大经纪公司的总裁,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最受瞩目的一位,毕竟有一张不输于他旗下任何一个明星的脸,气质又好,还是个Alpha,关键还不到三十岁,这放哪不是众人追捧巴结的对象。

 

但怪就怪在,从来没有一个明星试图勾引过他,从,来,没,有。他认识那么多商界大佬,谁没遇到个故意接近想借着上位的,有个秃头矿主都六十多了,还是个Beta,听说参加饭局都有个光鲜亮丽的小姑娘带着。

 

怎么到了他这就跟绝缘了似的。

 

易烊千玺对这种事也反感,打心底里并不想遇到这种事,但不想遇到和遇不到,感觉上还是不一样的。

 

跟几个合作伙伴喝完酒,易烊千玺被助理阿虎扶着往车上走,他歪歪斜斜地挂在自家壮实的助理身上,委屈巴巴地跟他诉苦:“虎啊,我是不是真的没有魅力啊,怎么就没人来找我呢?”

 

阿虎瞧了瞧自家老板那张泫然欲泣的小脸,张了张嘴,到底没好意思说实在是因为气质太Omega了完全没有Alpha该有的霸道总裁气质,那些人都不好意思过来勾搭。

 

阿虎扶着他到了酒店,送进房间以后就回去休息了。易烊千玺醒了会儿酒去浴室把澡洗了,出来以后想了想,还是把门开了条小缝,他还不信了,开着门都没人来?

 

收拾好了东西,易烊千玺坐到床上慢慢悠悠地擦着头发,额前的发尾终于不再滴水的时候,门忽然被从外面推开了,就见一个穿着黑色大卫衣戴着黑色帽子大口罩裹得严严实实的人从外面闯进来,慌慌张张地关上门以后就趴在猫眼上往外看,过了好一会儿才长舒一口气,一转身正对上满脸愣神的易烊千玺。

 

“易……易总?”

 

王俊凯被几个粉丝围堵,看到这边门没关好想着先进来避一避,谁能想到居然闯得是自家老板的房间?

 

他忐忑着拉下口罩把脸露出来,心里盘算着被炒了以后,下一步去哪家经纪公司比较好,易烊千玺会不会一气之下直接在娱乐圈把他封杀了。

 

千万种凄惨死亡的方式在他脑海中轮番上演了一遍,却发现自家老板脸上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怒气,反而有种……兴奋?看着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王俊凯总觉得有种误闯入狼窝的感觉。

 

“终于等到爬床的了,哈哈哈。”易烊千玺盯着他说。

 

王俊凯:???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二】

 

见易烊千玺铁了心要碰瓷自己,王俊凯便也不再挣扎,索性顺着他的意留下来,眼见自家老板头发还没干利索,他十分狗腿地拿了吹风机,开了小风小心翼翼地给他吹头发,一边吹一边还有些不死心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那什么,易总啊,其实没人来勾搭您是好事啊,这不就说明您洁身自好嘛。”

 

“屁,能抵抗住各种莺莺燕燕的诱惑,那才叫洁身自好。”

 

“嗯……那易总,您看我长得怎么样?”

 

听到这话,易烊千玺有些得意地晃了晃脑袋:“我挑中的人,当然方方面面都是顶优秀的。”

 

王俊凯想了想,关了手里的吹风机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坐到易烊千玺身边,握住他的肩往前凑了凑,鼻尖对上他的鼻尖。

 

“那我现在勾引一下您,您从不从?”

 

易烊千玺被面前突然放大的脸激得心里猛然一跳,脸顿时红了三分,连说话都结巴了:“你你你你……离我太近了。”说着一巴掌把人推了开来。

 

王俊凯一个没稳住,直接仰面倒到了床面上,心里偷笑了两下,从床上爬起来端坐在易烊千玺身边:“易总您看,您抵挡住诱惑了,以后可以明目张胆地跟人说您洁身自好了。”

 

闻言,易烊千玺摩挲了一下下巴:“嗯……也有理。”

 

“那您看,时候也不早了,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我先走……”

 

“不行。”易烊千玺反应过来,及时又拽住了他的袖子,“我才不要洁身自好,别人再以为我性冷淡呢,你就在这呆着,呆到明天早上,还得被别人看见你从我房里出去,听到没?”

 

王俊凯小声嘟囔道:“易总,我也是要脸面的,好歹个明星呢。”

 

“脸面重要工作重要?”

 

“当然是脸……”

 

“嗯?”

 

“面比不上工作重要了。”

 

易烊千玺满意了,缩起腿往床上的大被子里缩了缩,拿手拍了拍旁边的床面:“来,赏你半张床。”

 

王俊凯偷偷翻了个白眼。

 

谢谢您哦。

 

 

【三】

 

阿虎感觉自家老板最近有些嘚瑟,不是那种暗戳戳的,就是很张扬的那种嘚瑟,恨不得走路都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直到酒会上易烊千玺身边竟然破天荒地陪了一个人,还是公司里正当红的流量小生王俊凯,阿虎这才恍然大悟,老板居然被勾搭上了?嗯,这是得嘚瑟嘚瑟。

 

王俊凯木着一张脸下了车,旁边易烊千玺瞅了他一眼,颇为嫌弃地撇了撇嘴:“你能不能灿烂地笑一下?搞得跟我强抢民男似的。”

 

废话,戏拍到一半被从片场叫回来参加酒会,一路上看自己的眼神啥样的都有,哪里笑得出来,这跟强抢民男的行为有什么两样。

 

眸光一瞥看到易烊千玺手里摆了个摸钞票的动作,王俊凯闭了闭眼,押上自己演员的素养,对他摆了一个特别明亮的笑,牙花子连带着后槽牙都露出来了。

 

“易总,您看够灿烂吗?”

 

易烊千玺默默挪开了脸,抬起胳膊往他那边戳了戳:“算了,你还是别笑了,立个高冷人设也不错。来,挽住我胳膊。”

 

“您确定我挽您胳膊合适?”王俊凯瞄了一眼他的头顶,眼神在两人几厘米的身高差上扫了个来回。

 

易烊千玺被他看得烦,挥了挥手:“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好嘞。”王俊凯咧嘴笑了,一手环上了他的肩。

 

 

易烊千玺第一次带人来,不可避免地成了酒桌上最惹人注目的存在,尤其王俊凯也不是生面孔,其他人就着这个由头拼命灌酒,易烊千玺身份在那不敢对他太放肆,于是一个个都明里暗里地拿王俊凯当劝酒对象。

 

“你们差不多得了,我头一回带人出来别这么过分,再把人吓得下回不跟我出来了。”易烊千玺微红的脸上笑得极浅,把敬到王俊凯面前的酒杯挡了,“来,李总,这杯我替他干了。”

 

说完仰头就要把酒倒下去,却在举起杯子的一瞬间被夺了杯子。

 

王俊凯捏着杯沿,看着他满脸无奈:“易总,我好歹也是您的人,喝几杯酒应该的。”

 

之后再不管易烊千玺说什么,凡递到王俊凯面前的酒他一律都接了,连带着劝给易烊千玺的酒也一并挡了,到最后,易烊千玺几乎都没喝多少,倒成了全桌最清醒的一个人。

 

 

王俊凯虽然喝了不少,意识倒也还清醒,被易烊千玺扶着往回走的时候还拿手推了两下:“易总您太客气了,甭扶我,没事,稳着呢。”

 

“哦。”

 

易烊千玺闻言放了手,王俊凯一个趔趄趴倒在他身上,对着他耳朵轻轻呵了口气,低声笑道:“还是扶一下吧。”

 

阿虎给王俊凯额外开了一间房,易烊千玺看了看他半醒不醒的样子,摇摇头,把人拖到了自己房间,打发阿虎回去休息了。

 

“看在你帮我扬眉吐气的份上,又挡了那么多酒,今天特许你在我房里留宿一晚上。”

 

易烊千玺骄傲地仰起头跟他说道。

 

半天没听见动静,往床上一看,王俊凯已经睡着了,对着垂在地毯上的小腿就是一脚。

 

“别睡,赶紧起来洗澡去!”

 

 

【四】

 

王俊凯睡得迷迷糊糊,梦里老觉得一股淡淡的牛奶味萦绕在鼻尖,本来晚饭就光喝酒了没吃几口饭,眼下这股香甜的味道飘过来,居然把他闻饿了。

 

肚子适时地叫了两声,王俊凯睁开了眼睛,正想起身去找找有没有吃的,就感觉腰上有东西压着,摸了两把,软嫩光滑,他一个激灵清醒了,这才反应过来是易烊千玺的胳膊,此时易烊千玺正牢牢抱着他,睡梦间还往他这边蹭了蹭。

 

王俊凯被不知哪里来的牛奶味惹得肚子里饿得厉害,正想小心把人推开,却在靠近他的时候,感觉牛奶味又弄了一点,不禁往前又凑了几分,越靠近牛奶味越浓。

 

他心里忽然涌出一股燥热,像极了Omega发情时引起的被动反应,恍然想到晚饭时酒桌上陪着的应该是有Omega ,许是里面哪个快到了发情期影响到他了也不一定。

 

王俊凯其实是个Alpha的事鲜有人知道,毕竟娱乐圈里面,Alpha也好,Omega也好,总容易跟一些是非惹上,不如Beta来得方便。以往为了避免被Omega影响到都随身带着抑制剂的,今天被叫出来走得匆忙,居然就忘带过来了。

 

他小心翼翼地打开自己一侧的床头灯,想找一下抽屉里有没有抑制剂,按说这种酒店里面都有准备的,翻了半天,却只找到一只被打开的Omega抑制剂。

 

这酒店真坑人,没准备Alpha抑制剂就罢了,准备个Omega抑制剂还是个被用过的。

 

烦躁地关上了抽屉,想静静心,却发现空气中的牛奶味越来越浓。王俊凯这才发现不对劲,刚刚味道淡还没觉得怎么样,这会儿这个浓度,明显就是信息素的味道。

 

还是Omega的信息素。

 

他猛地看向床上的那个人,易烊千玺紧紧闭着眼睛,表情有些隐忍的痛苦,脸上红彤彤一片。

 

什……什么情况?

 

正愣神间,易烊千玺睁开了眼睛,正对上王俊凯的,不等王俊凯说话,他先开了口:“难受。”

 

他说。

 

王俊凯愣了愣,半晌应了一声:“哦。”

 

“哦个屁啊,赶紧过来给我来一口,房间里就备了一支抑制剂,药效早过了。”易烊千玺勉强支撑着身体坐起来,见王俊凯还在犹豫,不耐烦地皱了眉,“不过来就炒了你。”

 

“来了来了。”王俊凯忙不迭地凑过去,在他后颈已经发热的凸起上咬了一口,浓郁的牛奶香瞬间溢满口腔,他没忍住砸了咂嘴,善做主张地伸出舌尖舔了两下,扭头对上易烊千玺玩味的眸子。

 

“你这算勾引了吧。”

 

易烊千玺伸出一根奶白的手指头戳了戳他:“你就是对我有所图。”

 

食髓知味的王俊凯盯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喉结上下滚了两滚,他舔了两下嘴角,慢慢靠过去说道:

 

“不,勾引不是这样的……”

 

 

【五】

 

易烊千玺是Omega的事很快就在娱乐圈传开了,然而这么大的消息居然没有掀起什么波澜,听到这件事的人都一副怪不得的样子说道,是啊,本来就很有Omega的气质嘛。

 

之后的酒会,王俊凯就堂而皇之地陪着易烊千玺一起去了,两个人公开了性别之后,他挡酒就更名正言顺了。

 

“不好意思,这杯酒我替他喝了。”王俊凯接过递到易烊千玺面前的酒杯,“我家Omega总归要心疼一下。”

 

听到这句话,敬酒的人惊讶地看了易烊千玺一眼,后者只红着脸笑了笑,轻轻戳了一下王俊凯的胳膊。

 

“怎么就你家的了。”

 

END

 

祝自己生日快乐,哈哈

 

 

评论(115)

热度(196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指尖上的流年遥遥一玺 转载了此文字
  3. 遥遥一玺霍七小左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